京城原文 : http://jct.tw/new/news_167.html

 

提到新竹有名的冰品,你會想到什麼?
阿忠冰店?從前的五角冰鋪(這還有嗎?)...
再加上一個古早味呢?
 
今天順利地當上了神奇寶貝大師.總該出去對這個世界的神奇寶貝盡點心力.
想到清涼冰果室的夾心冰吃完了~老爸對一家老字號冰品念念不忘~~
新竹人應該都會想到814冰棒吧~~

814麗香冰店是空軍煙舖員工後來自行開業的冰館.
814的由來其實就是空軍節.麗香則是取其女兒的名字~~
所以我以後如果開冰店就叫做小花冰果店~
記得看到要多來交關一下喔~~~
 
好~那就讓我們帶著神奇寶貝出發吧!!! 出來吧.我的小火龍~~~
 
814麗香冰店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117號
電話:03-522-6488
營業時間:10:30 AM ~ 22:00 PM
價位:14元 / 支 (有漲價囉~)

 
 
基本上這篇當作是喚醒大家記憶的文章.所以太多那些料好實在的詞就放下吧~
讓我來用口感再帶起大家的記憶.
 
凌晨時分其實還在樓下忙,還有點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拿支冰棒來啃一下似乎是不錯的決定.
想著之前買的義美紅豆冰棒等都是硬梆梆的.
這麼硬的冰棒要到可以輕易咬下也要個幾分鐘讓他稍微融一點.
但這支814的冰棒卻不是這樣的~
拿出冰箱直接咬下~不是硬的!!!
這時就想到法師講的~~
 
 
 
 
哈~開個玩笑~你是不會買錯的啦~
但口感真的就是這樣.他不是硬的像石頭的那種冰棒.而是就算你冰的再久也是
鬆鬆軟軟入口即化的冰品.
 
趁著新的小棚剛到.
就用冰棒來測試一下燈箱囉~
因為冰實在也不能讓我擺放太久.
連一同取出要擺設的扭蛋都還沒有想好怎麼擺就被我秒拍送回冰箱了.
 
先打個預防針.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和效果有差別囉~~
 
 
↑牛奶~ 

 ↑百香果~
 
 
 ↑紅豆~
 
 
 ↑綠豆
  
 
 在新竹這類的古早味冰品還有 : 竹東的中油資源莊.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在過去看看囉~~ :)
arrow
arrow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