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城原文 : http://jct.tw/new/news_172.html

創意再生。機器人。心美學。

這是由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於今年的親子樂遊趣活動.

新竹七月分暑期就是這個機器人展.

分為北+中+南+東+海洋園區五個區域聯展.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我手上有一本親子樂遊趣的護照喔~~~   (我也是當天才拿到的.我也很納悶怎麼沒人知道這個活動


你知道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在哪裡嗎?

用三角定位來說.就是新竹大郵局 + 中央市場Ubike站 中間位置.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110號

電話 : 03 526-3176

活動期間 : 105年 7/7 ~ 7/31 結束.所以時間就快到囉~~

觀賞時間 : 該館營運時間 至 PM 17:00

附加活動 : 機器人DIY.要提早報名,我到的時候已經額滿了

 

 你有多久來過新竹生活美學館嗎?

掐指一算.我大三的時候來過一次...然後就是今天了.... XD

 

 

 

雖然個人覺得廣告不足,但若是經過這一區一定會看到這三尊機器人就立於館內的前廣場中.若是帶有小朋友,

一定是會被這三尊機器人所吸引.

感覺左手邊的這尊是關爺.但這三隻很明顯的不是桃園三結義阿~~

 

 

入口處也有兩尊機器人,

這機器人展很明顯是利用其他器具皿做環保的設計概念,當然有部分的作品我想並非走這路子.

因為箇中的的確有不少是新塑之藝術品.

 

 

 

快進來吹冷氣~~

入口處有對四位創作老師的基本介紹.也有設定一隻連展的活動的機器人形象做基本介紹.

 

 

一進場的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兩尊.環保的標誌就這麼明顯說明目的.

 

 

展場不算是大.陳列的方式也不會把東西都擠在一起.讓我和妹妹帶小草、花還滿容易逛的.

會場中是可以拍照的.工作人員也交代不要讓小孩碰觸或是破壞作品就好了 :)

沒有什麼其他的限制.

  

很明顯的自由女神機器人~

 

 

入場就有看到小朋友在玩的光影遊戲,利用手電筒照機器人圖騰顯示出的人像.

 

 

這就讓我想到了波動拳~

可惜小草還沒有到練武的年紀,不然就可以教他了~~~

 

 

十八銅人陣,雖然是較小型的機器人作擺設.碩大便是美在這邊也有不錯的震撼感.

機器人造型的木作喇叭~讓我想到還有一個藍芽喇叭的開箱文還沒寫 ><""

 

 

這應該就是海賊的造型機器人了.而且是一整排的海賊喔~~~



 

原本收到的訊息是說,每整點會有機器人樂團演奏.

 

就是這一組小機器人樂團~表演時間是30秒,工作人員說可以錄影的喔~

這個讓我想到桃園的一個機器人觀光工廠.

如果小朋友還沒滿大班記得不要去.滿雷的.....

 

 

 

接下來就看看展出的作品和美學館的周景吧~

一個一個介紹我可也沒辦法阿 哈~

看完照片下面還有說明喔~不要切掉阿~~~~~

 
來個全景.這個用手機或是用電腦看都沒這麼方便.

所以我是做成可以下載的連結.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自行下載取用囉~


 

這就是我開頭說的活動:親子樂遊趣活動

只要在今年在兩個展場蓋章完成.就可以直接在該會場領取本活動的易開罐盆栽.

話說這是小草的第一個章.所以我也沒有辦法領一個給大家看看囉~~~

所以別忘了要跟工作人員領去一本護照喔~~~

 

 

 

最後抱怨一下.

其實這類的展覽對於要交暑假作的把拔馬麻都非常實用.但是我卻是透過親友介紹才知道這個活動. 

不過也說不定國小以上的小朋友都有收到這個訊息啦~畢竟要交作業.

 

因為連在這麼網路資訊交換這麼快的時代.我也沒有再親子相關的平台上收到這個訊息阿~~

有時候不得不說一下.活動的成敗行銷真的站很大的因素.

早上和小貓老師也才討論過.如果能考進或是掉入這個單位.感覺是生活過得滿開心的~ XD

如果看到本文的你是相關工作人員,可以私我.幫助新竹成長我也很願意貢獻一己之力的.

換個角度想.其實人少少還滿好逛的~~ 哈~

 

arrow
arrow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