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原文 : http://jct.tw/new/news_176.html

[讀者優惠]
打在最上方免得大家沒看到~
只要訂位說明是看 三歲小草部落格訂位 即可享有免服務費的優待喔~~~
這個好康只到 2016八月底為止.
大家快衝阿!!!!!!

 

父親節就要到啦,為了避免跟大家人擠人.所以趁著今天假日慰勞辛苦的爸爸啦~
想說帶爸爸去吃大餐~~所以就訂了一家還滿意猶未盡的飯店啦~
 

說到飯店.可能大多人都是跟客戶吃飯或是喜慶宴會才會到的地方.
主題餐廳走得多了.有沒有發現內容其實也就大同小異呢? (雖然之後也還是會跑 哈~
有幾回因為在大陸外派的友人放假回台.朋友間聚餐就選在位於北大路的卡爾登飯店.
有一回我們約的是二樓的 悅園中華料理 任你點.這讓我對飯店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這次就帶京爸到卡爾登飯店吃飯啦~~ 京爸還一直說,要吃到這麼好嗎? XD
其實一點都不貴喔 :)
 

 
 
卡爾登飯店 悅園中華料理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25號
電話 : 03 525 9999
營業時間 : 11:30 ~ 14:00 & 17:30 ~ 21:00
費用 : 午餐 456/成人 & 359/兒童 | 晚餐 539/成人 & 439/兒童 (未滿110cm幼童免費) x 1成服務費
現在 三歲小草讀者 ,訂位時說明可享有免服務費的優惠喔
 
通常到國賓等飯店吃飯平均下來的費用大約是700-1000/人.
但來到卡爾登,這邊每道菜都有相當的水準且在 任你點 這個方案下不限出餐次數.
相對於現在什麼都走精緻路線的餐飲業,真的是非常划算的喔~~
 
我來解釋一下 任你點 這個方案.基本上就是和吃到飽的意思一樣.
在菜單上的右下方有一區八道菜是今天只會上一次的餐點.餐量就是依照人數.
特別提到餐量.所以表示也可以依照需求出菜量!!
像今天想吃鮑魚沙拉的只有我一個.我就可以點 鮑魚沙拉 這道菜3人份,即使我今天到場有七位 :)
 

 

就這樣.很有趣吧~~~
因為只有小草小花不吃飯所以小籠包可以點兩顆!!! 真的是很美妙對吧~
不用在最後怕造成食物浪費而猛吃硬塞的喔~
而這八道菜以外的餐點.都是可以重複上餐的喔~~ 大致上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先來看看菜單~
 

 
依我的經驗是這樣.一上菜就可以先把右下角的八道菜送上檯面.再追加兩道菜.
利用餐桌上的十道佳餚使出大快朵頤的攻勢.

如果沒打算都點的話,在這邊給大家一點建議:
 

 

▲ 1.油爆白海蝦. 超推!!!! 
 
2.江浙炒鱔糊. 這個很不錯,鱔魚料理且味道適中.不是死甜的味道.連我不吃魚的都覺得很棒. (居然沒拍到 ><"")
 

 

▲ 3.鍋巴翠什錦. 就算沒有米鍋巴光吃料也很不錯
 

 

▲ 4.根香炒肉絲. 好吃.但是主要是用來配飯.在這場戰鬥中其實可以點減量一點.
 

 

▲ 5.無錫焗肉排. 和東坡肉可以比較一下.但我也建議可以減量.
 

 

▲ 6.杭州東坡肉. 我也建議可以減量.
 
 
7.紅麴八寶鴨. 我去打個電話就沒吃到了...
 
 

 
▲ 8.剁椒海中鮮. 前述說過我不吃魚
 
先追加的兩道菜這次是....
 

 

▲ 9.蛤蜊九層塔
 

 

▲ 10.芋茸香酥鴨 (放心~不是芋頭耳朵的毛...)
 
基本可以這樣說.這十道菜吃完大致上大家都滿了6成左右.
再來盤 椒絲空心菜 或是 金沙脆南瓜  都很不錯喔~~~~
 

 
其實菜單上的菜大多都有叫一輪.當然就是像我說的,控制菜量.這樣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的菜色.
且每道菜都可以品嘗到.
若是有非要白飯不可的朋友也可以請服務員點.或是菜單上也有牛肉炒飯喔~
 
在這十道菜之後.會送上一人一份雞湯.
對於湯品比較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像我點一份三人份的 酸菜白肉湯  來喝也很不錯喔~
 

 
 
這次有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評鑑家在場.
他說 江浙炒鱔糊 和 根香炒肉絲 真的很不錯喔!!!
 
以下還有一些照片和補述.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拉~
 
▼ 我老妹超推的 照燒鮮魚肚... 我不吃魚也吃了兩口~ 油潤油潤的很不錯喔
 

 

 

 
▲ 專門點給小草小花的小籠包~~~~
 

 
▲椒汁牛仔骨.今天感覺筋太多了~小難咬 哈~
 

 
▲ 飲料吧與水果吧其實種類不多~不過主要是吃餐所以有解膩倒是就還OK (基本我有芭樂就OK啦!!
 

 
▲ 結帳時看到的單點單品.應該是可以同時點才是.不過這份菜單倒是第一次看到.有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