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猜測的~

最近是不是很多店家都開得比較晚了?因為寶可夢的關係凌晨東門城都還是人群不散阿~~
別再抓了啦~
趁著最近大家應該都比較晚睡.就來個老酒新開,介紹一下我還滿算常訪的麻豆子.
現在已經是2.0了喔~~升了級變了些什麼呢?現在就來看看吧~
 
 
說實在今天騎摩托車去的時候還騎過頭!!
不是因為邊抓皮卡丘啦~而是原本的裝潢變得太多了~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到飲料店咧~~

新竹麻豆子2.0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92號
電話:03 526 0935   (手機點我預約)
營業時間 : 11:00 ~ 23:00
平均價位 : 約 140  , 外帶含飲料

 
稍微描述一下它原本的樣子~
進入店裡會看到3-5排餐桌後才會看到廚房,廚房是比較接近裡頭的.
而升級進化的版本.
廚房外推至門口.再從廚房之後有一個拉門作為裡外的區分.或許是要營造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吧~
 
 
 
▲ 嶄新的櫃台是不是就如我所說真的就是個飲料吧~ :)
 
 
▲ 當然也還是有戶外區.應該真的就是讓過路客喝個飲品休息一下用的~
 
 
 
 
先看看菜單~
最近對這種形式的菜單挺感冒的.其實都已經花了裝潢費了~
怎麼菜單選擇這樣便宜行事的呢?我是覺得和店內的格調不搭就是了~~
不過.這其次.
先來看看菜單有甚麼更新吧~~~
 


  
 
 

  

▲喔~~多了這個石燒風味鍋~~且在櫃台就有立牌提醒了~
 
 
▼ 他現在有分內用和外帶的餐點不同.內用的選擇多了不少~

 


可惜今天是消夜外帶~
我是點了個 川味辣子 且有小孩說不定會吃所以有點個保險點的 酸白菜鍋~
點餐還有飲料可以選.
這是之前沒有的~
可以選青茶與紅茶.若是喜歡手調飲品則可以加價更換這樣~
 
先導覽看看更新之後的格局擺設吧~
 

  
 
櫃檯的牙籤小兔.這應該是吉祥物的等級

  
  
在這邊居然遇到小花也剛好在這邊畫插畫~~
 
 
因為現在已經是 22:30 左右.所以用餐客是少了點.
 
 

 

 

 

 
 
白飯、飲料機、冰淇淋等

 

 
 
 
 
六種常備醬料
 
 
 
  

我是還滿喜歡這個鹿頭的,我也打算在我家掛一顆
 
 

 
還滿有趣的杯杯畫~
 

 
櫃台側寫
 
 
 
這時小花已經在休息了~他也正在看菜單要點些什麼~
你想知道他點了甚麼餐嗎?
 
 
 
這段時間很流行的飲品杯子~
以菜單看起來應該也是屬於冰沙類的杯子
 
 
 
有一台咖啡機耶~~~ 複合式必備款~

  
 
 
一角的牆面還有飲品的名稱與價格
 
 
 
呼~大約10分鐘的時間~
我的餐點送出來的~因為我是外帶的啦~~~
就不能拍鍋子呈上來的樣子給大家看囉~~~ 有鍋子呈上看起來是比較美味的說~~~
 
 
紅咚咚的川味辣子.說真的~裏頭的料多到爆出來~
不是形容詞.是真的有貼膠帶封住都還爆出來喔~~~
下圖是 酸白菜鍋~他沒有爆.這是是意圖~因為穿位辣子已經爆了 XD

 
 
 
 
 
川味辣子的口感來說是一種輕微的麻辣.舌頭明顯感覺到一口湯中八角所帶來的椒麻感~
不過這個麻感一下就會退去~倒是不會因為口中的辣感狂喝水這樣~
豆腐是個重點~麻辣的湯頭豆腐入味約5成.畢竟不是熬滾太久的鍋底.不過小火鍋這樣也算還不錯啦~~
肉片算中等~可能快火的關係有點覺得乾了點~~
鴨血倒是還不錯~可能有一鍋固定在熬煮的喔~~~

 


 

 
 
 
 
火熱的川味辣子當前.酸白菜鍋就顯得比較遜色不少~
其實也就是懷念華川宴啦 T.T
酸白菜不會都是梗,算是吃得滿開心的~
不過我是吃大酸的人,他的酸味對我來說是不太夠的~我去何善之或是之前華川宴都會要求加酸的那種人~~~
我媽倒是大口大口的喝這樣~~
畢竟剛喝了麻辣湯,再喝酸白菜湯~就是當作吃鴛鴦鍋的一個概念~~ 哈~


 
 
 
附的飲料

 
 
 
我是覺得裝潢的改變倒是還好.因為原本的設定就已經很不錯了~相對於其他同階的小火鍋店.已經是氣勢非凡了~
這次再升級改成飲料複合~走的比較親民路線.不知道老顧客是否會繼續買單~還是當作飲料店路過.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本1.0那種的華麗感~
而且~我每吃必點的無敵海鮮鍋怎麼不見了阿~~~~~ ><""

說要注意可以看這點:
白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到了消夜時間~白飯的口感比較硬也稍乾~
兩鍋內容都有冬粉,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再換別的主食這樣.有機會再問問看~~

總之~麻豆子2.0 還是可以嘗嘗看~ (我其實也是因為負評的關係所以延至今日才訪
雖然網路上的負評還算滿多的~可能就是突然間菜色的變更覺得不適應吧~
畢竟就是快餐與小火鍋類.如果一百多吃的到華川宴,那誰還要找專門的餐廳呢?


 

 

 

 

 


 
 

 

arrow
arrow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