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也是草爸的最愛.這其中是有原因的喔~
因為草爸對台灣麵粉中某些添加物過敏.不過添加物真的太細項我也無法一一去確認.
只是我吃過麥當勞的漢堡,是沒有誘發紀錄的喔!!!! 草爸我可以愛死 勁辣雞腿堡的啦~~~~~

今天小草是跟食品路麥當勞預定要參加他小麥麥的體驗營.
為了補貼家計讓他這麼小就畫貼圖去麥當勞打工真的是難為他了阿~~~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其實不是啦.因為小草真的是太害羞了~草爸需要讓他多見見世面,多跟人群多多接觸才可以啊~~~~

一來就看到活動旗幟啦~~~
 

開始發制服啦~~~
這件襯衫怎麼感覺我也有阿~~~~~ @@




  

孩子就是孩子~還是很調皮的啦,這可是他第一回穿制服呢~


 


還真的有點像我穿襯衫的感覺 =.=
 

已經有好多小朋友都已經到了呢~
其實活動的小朋友不多~不過真的覺得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喔~~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一個半的小時


活動過程,經理我來啦


歡迎客人,歡迎光臨


注意衛生, 濕 搓 沖 捧 擦~~~ 大人也都要知道喔~~
 

真的帶去廁所洗手呢 :)


再次行前教育. 我們是小小招待員~~~
小草~不要學我開會時候的樣子~~~~~
 

 



開會好無聊啊~~~ (草爸心聲


開始做愛心棒棒糖~~~
 

小花花絮:
我也好想玩喔
 

 

 

 

好~鏡頭回來~~~
我們要進場啦~~~小草慣有的英雄姿態
 

是有正妹是嗎?
 

在哪你要跟把拔說一下好嗎?
 

還回眸一下咧你~~~
 

姊姊教我點餐~
 

收錢啦~~~
 

客人點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冰淇淋,所以巧克力要多一點~~
 

完成~
這是你的冰淇淋喔~~~
 

忙碌了一下午.現在是休息時間~~
 

原來冰淇淋是小花點的~
小花~我不是說你還不能吃巧克力嗎?
 

喵到這個.畫的人真有才~
要融入小草風格嗎?
  

集合集合~~~~
 

原來是結業式了耶~~~~哇 小草的第一張證書
以後打工可以來賣當當了~~~
 

我是小小接待員,金牌認證!!!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來這邊看一下活動訊息.應該是還有梯次可以選的喔 :)
小麥麥活動 :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


草爸為這次的活動來個紀念插畫.一個大家都聽過的梗~
我有點喜歡你~~ 把妹好用~情聖注意!!!!!
  

 

 

 

 

 

 




  
 

arrow
arrow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