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也想要擦指甲油」
 
「不行啦!!這個是大人才可以擦的,因為指甲油有臭臭的味道不適合小朋友唷~~」
 
「那等我長大了,妳也要買漂亮的指甲油給我擦唷..... :))))」
 
 
 
每次小花看到姑姑、馬麻擦指甲油,總是一副羨慕的眼神,
等待著長大的那一天,像灰姑娘變身一樣,可以擦上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彷彿指甲被點上魔法一樣繽紛美麗!
 
不過現在的指甲油總是充滿化學物質以及刺鼻的味道,就算想給小花擦看看也不放心..
 
恰好,那天在看一個follow已久的部落客-村子裡的凱莉哥,
凱莉哥為了讓自己及兩個女兒可以隨時隨地放心的擦上指甲油,
花了一年多開發自有品牌--小小PETIT,強調指甲油只用70%的水+30%天然顏料,
不管是媽媽擦還是小孩擦都可以放心安心,花媽看到後立刻上網訂購給小花玩,
訂購付完款後,第二天就收到貨了唷~速度好快!!!!
 
小小PETIT外箱-簡單的風格跟產品一樣單純無添加.
 
 
指甲油都有用防撞保護-畢竟是玻璃瓶在運送中也怕有損傷
 
 
將將!! 指甲油都有圓盒保護著,
白底色加上自己設計的LOGO與圖像,看起來超有日本味的,
有機會也想讓小花剪像LOGO上的髮型,一定很可愛(哈!不小心就離題了~~~)
 
 
還有小小LOGO與圖像的貼紙,看起來超用心的.
 
 
這次購買的是"一起跳芭蕾"與"搖一搖-比基尼",
上面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最重要的是純台灣製的!!
 
"一起跳芭蕾"裡面有三色-天鵝湖(藍色)+胡桃鉗(桃紫色)+睡美人(淡紫色),
如果有選色障礙的話,其實就可以選小小PETIT配好的色,
而"搖一搖-比基尼"比較偏粉橘色~
 
話說小花在選色時也是充滿瓶頸,一下子說要橘色一下要粉紅色一下要黃色,
好不容易才決定顏色,賣場現在總共有20種顏色可以選,
小朋友選色時一定會說全部都要!!!!(花爸在後面表示錢包在淌血...)
 
不管是瓶身還是盒身都有印上小小PETIT的LOGO~
剛剛圓盒的上蓋,在擦指甲油時,可以拿來當底座,指甲油比較不容易翻倒,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很聰明的發明耶!!
 
其實剛開始看刷毛時,覺得有點短,跟一般的指甲油不太一樣,
但是後來看小花擦時,發現這設計很適合小孩自己動手擦,
而且指甲油完全沒有味道,以前指甲油都有很重的化學味,
但這個很近很近聞也只有淡淡的花香味,果然很令爸媽放心~~
 
快來看看小花示範吧!! (示範色-搖一搖-比基尼).
 
 
在拍照時,小花就不停地說她要擦指甲油啦!!!
因為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指甲油,小花超級興奮的!
 
 
把拔快點幫我打開蓋子啦~~
 
 
開始擦~你看看這刷子的設計是不是超適合小孩自己擦的!
 
 
小花雖然只有三歲,但是使用這個刷子一點都障礙都沒有~~
 
擦擦擦~~
 
 
我再擦擦擦~~看小花擦指甲油真的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把拔~看看我的指甲漂亮嗎?
 
 
 
 
呼呼~吹一吹趕快乾!這個指甲油比起一般的指甲油算很快乾的~
不然小孩沒耐心,一下子就狗到亂七八糟.
 
 
 
「把拔這個醜醜我要重擦」
擦錯的時候,不用擔心,用"撕"的就可以把指甲油撕掉囉~
這樣也可以避免使用去光水等化學溶劑,
小花超愛撕這個指甲油,可能覺得很有趣吧~
 
 
再擦一遍,雖然是水性指甲油,但是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我想,應該是讓小孩使用上比較方便,不會流來流去的.
 
 
完成~~~~~
小花自己塗得雖然不整齊,但是讓小孩自己嘗試很重要,
所以我們還是稱讚她很漂亮唷~
大人就放手讓小孩自己操作吧!!
右手中指被小花摳掉了,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撕指甲油啊哈哈.
 
 
家有小女孩的爸媽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 指甲油 美甲
    全站熱搜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