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ing的時間總是容易遇到困境.
看著草蜢2014總覺得有機會真的要拚香港一場它們的演唱會.
看過在台灣的草蜢.總覺得硬體方面仍是落後許多..
 
因為草蜢.想起這兩天FB的彩虹頭像.
有人問.我怎麼沒換頭貼,我對於這種應該是自然的事情再予以慶祝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
我的性向很明確的就是男女.
對於周遭的友人是女女或是男男的.其實我都看得很自然.
這並不是甚麼很大不了的事情.
對於美國憲法給予的保障?
就友人的論點來談起的話,異性戀的婚姻也就只是多張紙而已.
 
有回,有一個客戶跟我說他結婚了.
我很訝異的問他:『在國外結的嗎?』
『不是,我們自己認為我們已經結婚了~』他說很開心的對我說..
 
或許有天台灣有可以讓同性婚姻終於可以走進戶政事務所去做所謂的登記.
對我那朋友來說也就是多了道手續.兩人已經決定終身在一起的決定並沒有甚麼改變.
所以.換圖像幹嘛呢?
問我支不支持同性戀?當你問我的時候你就已經選邊站了...
這麼自然的事情有甚麼好刻意的提問.
 
有人換頭貼是跟風.有人換頭貼是真心的祝福.
對於我來說.你愛誰就愛誰,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有趣的是,換上彩虹貼的看著都是異性戀者....
 
話說.才看程式碼10分鐘就陷入困境...天啊 ><""

文章同步於: http://jct.tw/new/news_1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