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網址: ppt.cc/TTI-

最近與facebook扯上的新聞不少.
想想之前沒有facebook的時候.會不會網路世界寧靜一點.
訊息交流慢一點.紛爭是不是少一點.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針對這次逝去的生命有不少針對的點不太準的文章.
我也怕我寫個文章,結果也像他們一樣走歪了.所以以下就沒有章法的表達一下.
 
網路霸凌.這次的出現的應該是無中生有的抹黑,
這不是嘲笑可以輕易用EQ來處理.
就像我本人重視信譽的人來說.有對於我人格的重要毀謗我也會很受不了.
每個人總有一個地雷是不能踩的.
這次,
不管酸民的理由是甚麼.總之有人受傷了.有心者也得利了.只是他可能也沒想到會是這麼激烈的反應.
 
在現在接觸的媒體教育下,大家都心智成熟度都降低了.
只有在出現大事記的時候電視上才會有溫暖的語句取代犀利的言詞奪取收視率.
事件過了似乎大家又依舊故我.
 
像我一樣把facebook當作行銷工具的,就好好的讓他歸類在工具的定位上.
 
如果只是自以為是拍照打卡上傳過生活的,其實阿帕契姊說的沒錯,FB本來就是炫耀用的.
無論是哪張照片都默默影響著某些人心中七宗罪的衍生與累績.
真正只是記錄自己生活的,像我一樣自己有個不對外的私人BLOG或是繼續用日記記錄的人大有人在.
想要公開在網路上的點滴.是否就該慎選一下(不過沒甚麼特別有誰會按讚呢?).
 
網路的問題.不知道這次被重視的時間會持續多久.
『國民的教育不能等阿~』這句話在近期的社會/娛樂新聞上真的都可以明顯反映出來啊~
對於有心人士刻意褒貶言論就盡量的開無視吧.
 
最後還是附上一張關於網路隱私的照片.
的確,很明顯的圖文不符阿~~
 
文章同步於 : http://jct.tw/new/news_1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