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我事情一多,開始加班趕工或是不小心感冒的時候,

京媽總是會心疼我熬夜太多會讓體力與免疫力下降.總是會到傳統市場跟熟悉的店家預定幾隻強健又大隻的土雞,
取回家後經過清理與處理後.使用壓力鍋慢慢的小火熬煮好幾個小時,還要再經過過濾雜質、去油等等手續.
經過了這麼一番折騰~熬出來的是媽媽對子女的關心,這麼珍貴的一碗滴雞精.
 
 
滴雞精的口感會比傳統的罐裝雞精來得好喝,趨近於非常濃郁雞湯口感.對於不敢喝罐裝雞精的朋友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這次入手的是『古法滴雞精』的原味燉厚滴雞精(放山黑羽公).
 
 
盒包裝也是極簡的風格.上蓋是品牌形象logo
 
 
 
底部很貼心地放上簡單的說明.
使用方式:隔水加熱與電鍋加熱讓使用者選擇.
四個小人偶圖示簡單的表達使用的族群.對於上班族和青少年都是補充體力的好幫手.
對孕婦和銀髮族更是補充營養的良伴.
 
古法滴雞精是選用放牧的黑羽土雞.也就是上一輩人所稱的散養的烏骨雞.
使用整隻雞做完整的精華萃取.以小鍋熬製12小時.
這根本和京媽用的是同樣的方式阿~~~
 
 
將每一位客人都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獻上最天然的營養聖品是古法的宗旨:為家人,做最好~
 
 
裏頭還有一本小說明書.對於本家的特色說明得相當詳盡.
 
 
 
 
 
每隻雞都有自己的身分證的喔~每隻都是16周的黑羽土雞喔~
 
 
 
這樣一盒裏頭有10小包~
 
 
外包裝的標示很簡潔~
我有使用過其他家的滴雞精,容量比較下古法是一包80ml.這算是相當不錯喔.
畢竟這樣花上長時間所得到的精華,願意相同價格下多給些消費者是相當大氣的喔~
 
 
背面如盒裝所示一樣有使用/解凍說明.
別忘了冷凍保存只有6個月.入手後進早使用喔~
後面也有註明不要給2歲以下的小孩使用,因為腎臟尚未發育完全的關係~
 
 
那我們就來準備享用這一包精華吧~
 
 
打開後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並不是冰塊的型態,而是一種近似QQ果凍的感覺.
我都覺得可以這樣直接下肚了呢~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另一種商機~
 
 
先把雞精凍放在碗中
 
 
然後就放在電鍋中吧!!!你一定會覺得我怎麼不用隔水加熱?隔水加熱方便多了阿~~
因為我自己也想看看內容物是什麼阿~~
 
 
就像我說的一樣.因為是凍狀,所以可以這樣凹起來.如果是剛剛那樣.一加熱解凍就有一部分會到鍋底了喔~~
 
 
讓我們加上一點水之後就蓋上吧~
 
 
差不多五分鐘吧.就會開始聞到雞精的味道已經散發出來了~
果然已經恢復成雞精的原貌囉~
 
 
古法滴雞精和我喝過坊間的滴雞精商品比較來說味道有比較濃郁.是真的很像是自己家裡製作的口感.
京媽喝了都說這真的很像我們自已熬出來的耶!
口感上也因為較濃稠的關係有些許的膠質感.表示真的不是給使用者稀釋過的商品.真的感覺很不賴,C/P值真的超高.
不用自己熬煮花費顧瓦斯爐的時間~就可以喝到有媽媽的味道喔~ 
一定會有人問滴雞精什麼時候喝最好?這我就來問問看京媽.
京媽說:,你沒看我都是你早上起床或是睡前才弄給你喝,古時候的人是說空腹喝比較好啦..
 
 
 
現在有買兩盒送1罐雞油的活動.別小看這個雞油.
吃飯或是吃麵挖一杓攪拌攪拌就很好吃了喔~據京媽所說,這也是很補的呢~
 
 
 
你看~連小花都喝的跟我比讚呢 :)
 
 
 
 
ps.小花已經三歲囉~
如果對小小孩有所顧忌是可以稀釋後再飲用喔~ 
 

現在古法滴雞精配合粉絲團作活動.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古法滴雞精】滴雞精一盒 (四擇一 隨機出貨)+蓮霧舒活茶1盒! 快加入粉絲團享健康好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法滴雞精 CP推薦
    全站熱搜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