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開個箱,自拍棒還真是我們台灣之光.這個小東西的起源是台灣人發明的喔!!!
這是我們家第一支自拍棒.而且還是我買的!!!很驚異吧!!
其實這隻自拍棒並不是真的用來自拍.
前陣子去一趟勝興車站.在那邊看到有一群學生在用這組自拍棒讓我驚為天人阿!!!
 
現在在玩360環景,為了讓拍攝的結果更好,所以需要一支腳架.不然都需要把最下方的自己MARK掉.
若是使用單眼相機的腳架,會讓正下方腳架出現的面積稍大.且單眼腳架體積比較大,隨身攜帶真的不方便.
勝興車站.雕像人馬克先生.
勝興車站 馬克先生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當下就在蝦皮找了一會,也跟買家詢問確認有相機1/4螺絲公頭.就下標啦~~

 
 
自拍棒應該種類就很多.拍個外包裝一下,真的要說甚麼品牌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要的就是側面這張圖的支架方式.是不是感覺很便利阿!!
不僅可以手拿自拍.還可以變成立架自拍.真的是很棒的設計阿!!!!
 
 
總共的配件就是這樣.手持棒,手機固定架,藍芽遙控器,MicroUSB充電線.
 
 
 
來~組合一下.這是組合好的樣子,就是很單純的自拍棒.手機固定架內部也有泡棉來保護手機邊框.
 
 
 
先來跟Z5合體一下.上下左右翻轉都可以.
 
 
拉長之後也很正常.常見的自拍棒樣式.
 
 
快來試試看我想要的支架模式吧~~把手部分是可以張開來的!
 
 
這是這邊的設計才能有這樣的功能.
這樣就算是臨時要拍團體照也是可以的,不用每次都少一個人!!
 
快來接上我的全景相機~裝好就是這個樣子!!
 
 
 
相同的可以伸長.總高度約110cm.
 
 
和我用的單眼腳架比較一下..
 
 
呼~ 很棒的產品對吧~
突破自拍棒原本的格局有自己開創了新的特色和用途.
台灣人真的拿出創意還是很棒的阿!!!!
等天氣好點就可以來出動這支自拍棒.讓環景的照片更完美一點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棒 環景相機 360
    全站熱搜

    京城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